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的好处 练美容瑜伽让你面若桃花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我们的面部肌肤,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以下是美容瑜伽教学步骤,大家也可以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美容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练习野兔式可以帮助我们舒展全身,坚持练习野兔式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改善我们的面部肤色很有帮助。

野兔式

小腿与大腿成90度跪坐,上身挺直,在吸气的同时向上高抬双臂,然后向前弯腰,提臀,手臂和头与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直至手能平放在地面上,前额触地。

几秒钟后前额微抬,并保持几分钟。

呼气,将我们的上半身保持挺直的状态,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身体不要歪斜。然后慢慢的回到起始动作。

半脊柱扭转式

改善消化功能,这是相当重要的排毒。在练习完成后,要及时摄入大量的水。这将帮助你释放掉身体的毒素。

另外,半脊柱扭转式也是很多的办公人士的专属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是从内帮助我们调理身体。

坐姿,双腿身前伸直。

弯曲我们的右腿,右边膝盖靠在我们的左边膝盖上,调整我们的右脚的位置,将脚面放平,右脚脚趾向前。

身体靠在左胳膊时,折叠左腿朝后向右。左脚跟接触右臀部。慢慢轻柔扭转身躯朝右,双手放置在身体右侧,胳膊伸直。

左手抓右脚踝,左胳膊调整成笔直,使左胳膊的背面接触右膝盖及小腿,右膝盖应接近左腋窝。

做到上述姿势后,躯体再微微朝右扭转,推右大腿朝向腹部。左胳膊位置准确的话,可以感觉到左胳膊对着右腿起到杠杆的作用,可使身躯进一步自动朝右扭转。

将右胳膊置于身后,既可以朝着脊柱顶端处或是左大腿的外侧。

三角伸展式

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

许多初学瑜伽的朋友在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很难做到使我们的手臂与腰背的充分延伸,希望大家不要沮丧,坚持练习就可以有所进步。

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

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个呼吸。

倒立式

采用跪坐姿势坐于瑜伽垫上,身体正常向下俯身。

将双臂至于膝盖前方,两臂互抱小臂(以此确定手臂的位置),在此基础上小臂向前伸直。

两手交叉相握身体稍稍抬起,将头放在两手内侧,头顶着地,后脑勺倚着手内侧。

小臂贴紧地面臀部向上抬起,抬到高点,使双腿伸直,脚后跟抬起,脚趾点地。

两脚慢慢向前走到接近头部的位置,直至背部与地面垂直的位置小腹收紧。

将身体重心分散在手臂和头之间,保持重心的稳定,此时微微屈膝。将双脚抬离地面,双膝尽量向胸部贴近感知身体的平衡,呼吸均匀顺畅。

在身体稳定不前后摇晃的情况下,慢慢将双腿向上伸直,脚背绷直。脚趾指向天花板,身体完全垂直于地面呼吸匀畅。尽量保持30秒以上。

具体时间根据自己练习的情况而定,不要勉强,完全把握后可增加时长向下落下的过程也要先屈膝,再慢慢放下,不要直接将双腿向下,可进行几组婴儿式放松在慢慢起身

1/1页
美容瑜伽视频教程美容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