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提臀瑜伽视频教程 教你如何打造性感蜜桃臀

如何才能让我们的臀部变得更加紧翘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提臀瑜伽动作,想要翘臀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们的提臀瑜伽教学步骤学习,或者也可以跟着提臀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练习一下。

提臀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提臀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舞者式开始练习吧!

舞者式

弯曲右膝。身体前倾的同时将右腿向后伸展并尽可能拉远。

将我们的小肚子慢慢的向脊椎的方向靠拢,放松我们的身体,保持这一式三到五个呼吸即可。

单腿前屈伸展式

单腿前屈伸展式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瘦臀提臀,对塑造我们的腿部线条也很有帮助哦!单腿前屈伸展式应该怎么练习呢?

弯曲右膝然后身体向前折叠。放低右手到地板支撑然后用左手握住右脚趾。

将膝盖尽可能向后拉高以加强四肢的伸展,保持五个呼吸。

侧角扭转结合伸展式

直立,右跨约4个肩位,绷直双腿,吸气。

将右脚向右边弯曲90度,左脚稍微向右转动30度,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呼吸的配合。

弯曲右膝,使小腿垂直于地面,左脚绷直。

右手向下碰地,放在右脚外侧,左臂向外伸直拉伸。

维持动作呼吸5-10次,换边重复。

骆驼式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跪在垫子上,脚背贴在地上,双手扶住腰部。

吸气推髋向前,胸部往后仰,眼睛注视着前方。

首先把左手放在左脚的脚后跟上,右手保持不变。

接着再把右手也放在右脚的脚后跟上,保持胸部向后仰,髋部推向前的姿势。

头部慢慢地随着自然呼吸往后仰,拉伸颈部。

保持动作10~15个呼吸,然后可以慢慢的恢复跪在垫子上,双手胸前交叠,额头靠在手上的姿势放松身体和恢复呼吸。

针对初学者,如果做动作时不能够脚背贴地的话,脚尖点地的姿势保持也是可以的。

上双角式

双脚打开,约3倍肩宽。身体前屈,头顶在地上,双手撑地,五指打开。

将重心慢慢移至头部,将脚板轻轻抬离地面。维持动作呼吸3-5次。

火烈鸟式

用双臂环抱右膝盖,以臀部为轴,尽大可能向下折叠身体。如果太困难,就放松双手到地板,保持膝盖弯曲。

保持这个动作5个呼吸。

延伸脚趾

左脚用力按向地面,抬高弯曲的右膝,放松胳膊。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抓住大脚趾,将左手放在左侧胯部。

保持左腿伸直然后将身体向骨盆靠近,尽可能向前伸直右腿。在这个伸展下保持5个呼吸。

1/1页
提臀瑜伽动作提臀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