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手臂瑜伽视频教程 简单动作快速瘦手臂

您的手臂足够纤细吗?想知道如何打造纤细的手臂线条吗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瘦手臂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如何练瑜伽瘦手臂,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瘦手臂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

可以瘦手臂的瑜伽动作有很多,比如练习俯卧式就可以有效地锻炼我们的手臂肌肉,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瘦手臂效果。

俯卧式

针对部位

手臂、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胸部、后背和大腿。

1、脸朝下趴在垫子上,用胳膊肘支撑住身体,手臂张开的宽度和肩膀同宽,手指指向正前方。收紧身体的肌肉,提臀。

2、尽量让我们的身体保持在同一平面上,脚趾要尽量支撑地面,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身体的变化,要调整呼吸的节奏。

3、尽量使我们的肚子收紧,也保持我们的腿部肌肉收紧的状态,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反方向重复这一式。

简易桌式

简易桌式也是经典的瘦手臂瑜伽动作,练习简易桌式可以使我们的手臂肌肉达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加优美的手臂线条。

1、放松身体,坐姿。手放骨盆后方,指尖向臀部方向,掌心贴稳地板,双脚屈膝与骨盆同宽,脚掌踩稳地板,深吸气挺胸将胸口推高,肩膀向后,视线看向前方。

2、当我们的身体保持稳定之后,将臀部继续向上抬起来,收紧我们的腿部和胸部的肌肉,收敛下巴,重复练习这一姿势。

哑铃侧平举

1、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左脚向前迈出大约60厘米左右,稍微屈膝,身体略向前倾,手臂垂直于地面下垂,手心向后。

2、保持手臂伸直状态,将右臂向右平举起,达到肩膀高度,拇指朝下。保持这一动作几秒钟,然后慢慢还原。

减低难度

站立姿势中右膝也微曲,举哑铃的双手都稍微屈膝。

提高难度

想要更加快速的实现瘦手臂的目的,就可以让我们的哑铃缓缓地举起到肩部后侧,手臂要尽量向下压,练习过程中要注意放松全身。

天式延展

功法

两脚自然分开,右脚向前伸展,前脚掌点地。重心落在左腿上。

吸气,双手于头顶合掌,下巴微收。呼气,带动身体向后弯曲。双腿、臀部收紧。

保持3~5次呼吸,身体还原,进行反方向练习。

前屈式(手触脚式)

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用前额触到双腿,但不要拉伤。双膝保持伸直。

当我们的身体弯曲的时候,要注意,收腹,要大口的呼吸,这样对缓解痛经有很好的帮助。

呼吸的时候要保持呼吸的节奏均匀缓和的进行,不要太快也不可以太慢。

1/1页
瘦手臂瑜伽教学瘦手臂瑜伽视频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