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腰瑜伽 练瑜伽帮助你打造纤细小蛮腰

我们应该如何练习瘦腰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瘦腰瑜伽教学步骤来进行简单的瘦腰瑜伽的练习,大家可以跟着瘦腰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腰部更加纤细。

拜月式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一个瑜伽动作,练习拜月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腰部,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腰部更加迷人。

拜月式

站姿,双腿并拢伸直,腰背挺直。右脚向前迈一大步,呈弓步,双脚距离大约有4个肩宽,左腿伸直。

双手臂向上高举,手掌在头顶合十,手臂伸直。腰部向后弯使手臂指向斜后方,目光看向斜前方。

脊柱扭转式

脊柱扭转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瘦腰,另外,还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腰部器官,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腰部更加纤细。

背部或脊椎有损伤或疼痛、处于经期、腹泻等身体不适的人群尽量不要做。

双腿往前伸直地躺坐在瑜伽垫上,双脚自然并拢,挺直上身,背部肌肉往上舒展,腹部肌肉收紧,两手扶在膝盖上,做好准备。

左膝弯曲,两手扶着左腿,将左脚放于右膝的外侧,脚掌踩在瑜伽垫上,小腿与大腿收拢起来,夹角接近90度,膝盖尽量往内收拢,不要往外侧打开骨盆。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自己的身体变化,尽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性,注意弯曲我们的膝盖,将我们的右腿慢慢的向左边靠拢。

用左手扶着脚腕,并慢慢收拢右侧的大小腿,注意臀部不要随之浮起,保持坐稳的姿势,而右手侧扶在右侧的地面上。

右臂抱着左腿,用手肘挡在左膝的外侧,右手扶着大腿根的外侧,同时边吸气边往左后方扭腰,并往上举起左臂,连同侧腰和背部都往上伸展。

左手放下,伸直手臂扶着地面,一边呼气,一边缓缓地进一步扭腰,令上身完全朝向左侧。

左肩拉伸开来,充分打开胸廓,并且扭头,视线落于后方,以这个此时持续深呼吸5次,后慢慢转回来,恢复1的姿势,换边重做动作。

舞蹈式

站姿,双腿并拢伸直,腰背挺直。

上身向前下弯,左腿向后抬起,膝盖弯曲,并用左手努力握住左脚背,脚背绷直,右腿站直。

右手臂向身体前方伸直,腹部收紧,目光看向手指。停留片刻后恢复站姿,换腿重复练习。

半月式

半月式看起来是很简单的姿势,但是因为是要集中用使用腹部力量,所以是很辛苦的哦。

两手扣在一起,面向正面站着。 吸气的同时,两手掌紧贴。

手肘伸直,两手大限度向上提起。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向左侧倾斜,会感受到盆骨向右边推进,身体大限度拉伸。

扶正身体,调整呼吸。再改变方向进行这个动作。

注意

胳膊和脖子不能僵直。上半身向侧边伸展的时候,身体不要向前倾斜,臀部也不要弯向背后。

做半月式姿势的时候,因为要使用到腹部、臀部、大腿的力量,所以要注意下半身不能摇晃。

三角式

站姿,双腿并拢伸直,腰背挺直。

右腿向旁边迈出一大步,大约三个肩宽的距离。手臂向两侧伸直抬平,之后上身带着双臂向右前方弯腰,使右手臂向下,左臂向上,右手扶着脚踝,左手指向天花板,目光看向左手指尖,保持身体平衡。

1/1页
瘦腰瑜伽视频教程瘦腰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