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 练瑜伽让腿更细长

夏季是秀美腿的季节,如何瘦腿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瘦腿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当然,你也可以跟着相关的瘦腿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哦。练习瘦腿瑜伽帮助你打造出细长的美腿。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半莲花脊柱扭转式开始今天的练习,练习半莲花脊柱扭转式具有很好的瘦腿效果。

半莲花脊柱扭转式

做法

坐立,双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脚心朝上。

呼气,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脚脚趾,上身转向右边,将右臂收向背部,将右手揽住腰的左侧。

深吸气,呼气,手臂带动我们的身体慢慢的向右边移动,保持这一式15秒的时间,换一个方向重复练习。

冲刺式瑜伽体式

减肥效果

修正腿型,塑造大腿线条。

先做出下犬式的姿势,吸气,然后迈出右腿至双手之间,弯下身体,右手臂穿过弯曲的膝盖,双手保住右脚踝。

保持重心,坚持住这个姿势。如果这对大腿内侧实在负担过重,你可以将手撑在地板上。

继续保持姿势,进行五次的瑜伽深呼吸。将手置于我们的地面上,收回右腿之后,回到我们的起始动作,左边再次练习。

练习各种瑜伽体式的时候,应该多穿一些宽松舒适的衣服,这样才会让瑜伽的各项动作伸展性比较好,这样减肥才会更加有效果。

单脚碰头简化式

让我们先从坐姿开始,缓缓地抬起我们的右脚,双手紧紧地握住它,抖动身体一会儿,拉伸我们的右脚至胸部即可,上身保持挺直的状态。

松开右腿,双手抓住脚踝并尽量让脚掌平贴胸口,然后慢慢让脚掌靠近下巴甚至额头,坚持一会儿,再换左腿做同样的动作。

特别提示

这个体式可以使腿部得到充分伸展,美化腿部线条,使双腿变得更加修长匀称。

不过姐妹们如果平时很少运动,腿部韧带没有拉开的话,做这个体式会有一点儿疼,也很难做标准。

没有关系,只要跟着自己的感觉做就行了,不要勉强,千万别拉伤腿哦。

侧角伸展式

站立面向前方,双腿尽量分开,双手侧平举与肩同高,手心向下。右脚向外打开90度,左脚收回30度,呼气,右膝弯曲,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膝膝盖伸直。

沿右腿内侧放低右手手臂,手放在脚内侧地上。脸向上转,左手臂向头侧前方伸展,上臂贴太阳穴部位。

保持30~60秒,平稳地呼吸,吸气起身,重复另一侧。

注意

集中注意力伸展背和脊柱,胸向上方和后方伸展,终做到胸、髋、臂形成一条直线。

1/1页
瘦腿瑜伽视频教程瘦腿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