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1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葱爆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是非常多样化的,经常吃牛肉不仅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而且能够有效增强我们的肌肉。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爆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紫苏叶,彩椒,蒜末。

洋葱,蚝油,鱼露,老抽。

糖,盐,胡椒粉 ,蛋清,淀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片,在切片的时候一定要横着牛肉的纹理来切,这样牛肉纤维会短一些,有利口感。

2、我用蛋清、淀粉、胡椒粉腌制一下。

3、洋葱、蒜头切末。

4、然后将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橄榄油等到橄榄油烧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洋葱和蒜末加入锅中,并炒出香味。

5、把腌制过的牛肉倒入快速翻炒。

6、再把切丝的彩椒放下去翻炒大约2、3分钟。

7、放少许盐、胡椒粉、糖,蚝油、鱼露,再放点老抽上色,不喜欢颜色太深也可以不放。

8、后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紫苏来调味,紫苏的味道非常浓,这样一来牛肉的味道就会会更香。

彩椒爆牛肉

材料

新鲜牛肉,蛋清,淀粉,老抽。

蚝油,盐,黑胡椒碎,糖,迷迭香。

做法

1、新鲜牛肉切片,蛋清、淀粉、蚝油、老抽、黑胡椒碎腌制5小时以上。

2、彩椒切小块、洋葱切碎末。

3、锅里倒入橄榄油,把洋葱煸炒出香味。

4、放入彩椒和牛肉一起快速翻炒。

5、加少许的盐、糖、再撒上些迷迭香煸炒片刻。

6、牛肉快熟时喷上红葡萄酒(海鲜就用白葡萄酒),盖上锅盖焖30秒即可出锅装盘!迷迭香的香味全部融入到了牛肉里,真的是太棒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做法大全牛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