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16食来运转: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经常吃西红柿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能够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

材料

西红柿、鸡蛋、葱花、盐、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将西红柿清洗干净,然后将它切成十字花刀,接着放入开水中烫1分钟,然后放入凉水中使外皮骤冷收紧脱落。

2、上锅烧开水。西红柿分两份,一份切丁先入锅煮汤,一份切大块后入锅保留西红柿口感。

3、稍煮片刻汤汁变红香气涌出后,冷水调淀粉,边搅边缓缓倒入,锅里气泡腾起变慢,汤汁微微粘稠,薄芡勾好。

4、然后将鸡蛋打好,接着缓缓加入汤中,好是先将火关掉,让鸡蛋先在余温中慢慢凝结,然后再上火煮开。

5、撒盐调味,如果怕酸可加白糖。

6、后撒葱花,完成。

西红柿鸡蛋汤

材料

西红柿2个,鸡蛋4个,蚝油。

香油,葱花,白胡椒面,盐。

做法

1、将鸡蛋打在碗内,加葱花并用筷子打散它。

2、等到油锅烧热了之后再加入鸡蛋液,接着要搅动鸡蛋成蛋花状,然后就可以加入西红柿了。

3、加耗油炒几秒钟。然后加水煮开就行了。

4、在煮的同时,汤碗里加入香油、葱花、白胡椒面和一点盐,把煮开的西红柿鸡蛋倒入汤碗搅拌一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西红柿鸡蛋汤的做法西红柿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