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11食来运转全集:白菜饺子的做法

饺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饺子,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白菜饺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白菜饺子的做法

主料

大白菜1棵、香菇12个、红萝卜2个。

辅料

生姜2块(根据个人喜好可多可少),适量盐。

老抽、胡椒粉、少许鸡精、生抽(可选)、五香粉(可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大白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剁碎用纱布包裹后挤水,直到无法挤出水分为止。

2、把水发好的香菇去掉硬梗后剁碎,红萝卜切或用细擦子擦成细丝后也要稍挤一下水。

3、油锅内放油(色拉油、花生油、猪油都可以)1-2汤勺,先放入花椒15、16粒爆香后捞出不用。

4、然后我们就要将剁好的香菇放入油中翻炒,然后再加入1食勺老抽和1食勺白糖,并进行充分地翻炒,直到炒出香味即可。

5、把生姜剁细碎待用。

6、把白菜和红萝卜放在大容器内,倒入1汤勺香油后均匀搅拌,让所有的菜粒都均匀的沾上一层油。

7、放入炒过的香菇粒和姜末,放入适量盐、老抽、胡椒粉、少许鸡精、生抽(可选)、五香粉(可选)搅拌均匀即可。

8、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馅料全部包到饺子皮中,接着就是将包好的饺子下入锅中,然后烧开就可以开吃了。

白菜饺子

材料

白菜,肉,盐,酱油,鸡蛋。

鸡精,香油,花生油。

葱,姜,蒜黄,面粉。

做法

1.面粉加水揉成面团备用。白菜切碎,放上盐挤出水分备用。10根左右蒜黄切末,肉切末,葱,姜切末。

2.切好肉末放入锅中,放上葱末,姜末,盐,鸡精,香油,花生油,鸡蛋,酱油一起顺时针拌匀。再放入白菜,蒜黄拌匀备用。

3.面团做成小剂子,擀成圆形,包入调好的陷,捏好即可,饺子就完成了。开水下锅煮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饺子的做法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