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310食全食美全集:拌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度多样的,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好的,有非常好的养胃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拌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拌面的做法

材料

葱,油,生抽,白糖。

鸡精各适量,挂面。

做法

1、首先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将其烧热,接着再将葱段爆香爆熟,然后加入生抽将其翻炒一会儿。

2、碗内预先放入白糖少许,鸡精少许,将上述东西倒入碗内,搅拌均匀。

3、锅内放入水,盐,煮熟面条,捞出,过凉白开水。

4、接下来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调味料放在面条上,然后进行适当的搅拌,直到将其搅拌均匀即可。

小诀窍

关键问题是,为了减肥就要少放油,为了少放油就要多放生抽。而且,这个生抽不可早放,否则糊锅。

另外,这个生抽由于要在锅内烧一会,所以好用不含谷氨酸钠。

秘酱拌面

材料

土豆,柿子椒,面条,面鼓酱。

做法

1.土豆切小块在水里泡一会,柿子椒切同样大小的小块,葱花切好备用。

2.然后在炒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稍微有些热的时候,就要将葱花呛锅,接着倒入沥干水分的干豆进行翻炒。

3.炒大约一分钟后,倒入两大勺秘酱,炒匀,使每个土豆块都均匀裹上酱,然后加一点点水,水有土豆的一半或者再少一点都可以,盖上锅盖,咕嘟一小会。这样土豆会更入味。

4.待土豆完全熟后,加入柿子椒块;要是喜欢那种口感面的土豆那就再煮一会儿。

5.把柿子椒块翻炒均匀,待柿子椒炒熟,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味。口轻的朋友我认为就可以不加任何调料了,后,大火收一下汁,关火。

6.煮面条,拌在一起那是相当好吃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做法拌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