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五个瑜伽体式快速瘦大腿

身边有许多的朋友都在练习瑜伽,刚开始比较困惑,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对瑜伽如此的痴迷呢?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也开始了瑜伽的练习,然后,经过半年多的练习,我才开始慢慢的发现瑜伽的魅力真的是无人可以拒绝!

瑜伽之所以如此的吸引人,是因为它是真真切切会给你带来看得见的好处,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五个可以帮助我们瘦大腿的瑜伽动作,希望对大家有用。

动作一:仰卧蹬腿式

仰卧在垫子上,双臂置于头部两侧,握住弹力带;

吸气,抬起右腿,脚尖勾起,双手拉住弹力带两头;

先呼气,然后把我们准备好的弹力带放在大腿后。

吸气,双臂拉伸弹力带,足弓向远处抬伸;

再次吸气,绷直腿部并向上延展,双臂拉伸弹力带;

呼气,屈膝。吸气,将弹力带放回大腿后侧,拉伸。呼气,恢复到起始状态,换另一侧进行。

动作二:屈膝拉伸式

平稳的立在垫子上,放松全身。

然后,双手拉住弹力带两头,左脚踩住弹力带,右脚向前迈一小步;

吸气,双臂收紧拉伸弹力带,双手置于胸部两侧;

呼气,手臂拉住弹力带向肩胛骨部位延伸;

吸气,屈膝,打开手臂向后延展,胸腔向远延伸,将整个身体保持拉伸的状态;

呼气,手臂慢慢放松,将弯曲的膝盖收回。回到起始姿势,换另一侧练习。

动作三:侧撑拉伸式

保持四点姿势趴跪在垫子上,双臂与肩同宽;

双手抓住弹力带的两头,绷直右腿向后延伸;

呼气,以左膝为支撑点将身体顺时针旋转,右腿在前,左腿在后;

吸气,手臂拉伸弹力带,向上延伸,眼睛看向天花板,伸展胸腔,收腹收臀,同时将腿部肌肉收紧;

呼气,手臂放松慢慢放下。回到起始位置,身体左右两侧交替练习。

动作四:负重抬腿式

侧卧在垫子上,肘部弯曲与地面成直角,右手放在身体前方地面上,将弹力带捆绑在双腿膝盖偏上的位置;

呼气,屈右腿,大腿肌肉收紧;

呼气调整呼吸,吸气展开跨关节,右膝向上延展,收紧大腿和臀部肌肉;

吸气,右腿回到动作2;

呼气,回到起始姿势,左右两腿交替训练。

动作五:负重抬腿式

站在垫子上,双手拉住弹力带两头,左脚踩住弹力带,右脚向前迈一小步。

屈左膝,左小腿收紧绷脚,脚尖指向地面,呼气,保持。

吸气,手肘向上延伸,将弹力带向肩胛骨部位拉伸,呼气保持。

吸气,抬起左小腿成直角,绷脚,肌肉收紧。

呼气,左脚慢慢落下。回到起始姿势,换另一侧。

温馨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