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肚子瑜伽 练瑜伽帮你打造性感腹部

久坐一族想要瘦肚子的话,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肚子瑜伽,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打造性感腹部。以下是收腹瑜伽教学步骤,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或者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进行练习哦!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开始今天的收腹瑜伽练习吧!练习雷电坐可以对我们的腹部器官有很好的按摩功效,希望大家要坚持练习哦!

雷电坐

跪姿,两小腿胫骨着地,两脚脚背平放在地板上,两大腿与地面垂直。

双膝并拢,两脚大脚趾交叉摆放,两脚跟倒向两边。

坐下来,将我们的臀部安置在我们的双腿之间,注意调整呼吸的节奏,放松全身,集中注意力。

双手放在两大腿上,抬头,双眼平视前方。

跪地负重后仰

双手拿着2到4公斤重的实心球或者哑铃,跪在地板上,膝盖和臀部同宽。

上半身要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把瑜伽球举到腹部。

将上半身缓缓地向后仰,尽量保持我们的膝盖不要碰到地面,达到双腿的极限位置之后,保持姿势五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回到起始动作。

平衡球腹部紧缩

可以选择手握哑铃运动,将自己的山半身靠在瑜伽球上,同时将自己的头部压着球体,两只脚紧紧的抓住店面,这时候需要将哑铃放在胸口。

收缩你的腹部和骨盆,肩膀离开平衡球,同时两臂向天花板伸展,然后收回恢复预备姿势。重复12到15次。

提示

在练习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控制中心,然后背部也要保持直立的状态。

四肢伸展

握着一对哑铃,躺在垫子上,抬起双腿到45度角,举起双臂到45度角,整个身体呈船形。手臂和双腿同时往身体中间移动,直到呈垂直状态,然后回到起始位置。重复12到15次。

交叉缩腹

站立,双腿距离与臀部同宽,举起左臂,右腿往右边一步,脚尖绷直,右手叉腰。在弯曲左臂时同时抬起右腿膝盖,使它们连成对角线,然后回到起始位置。重复12到15次。

躺卧跑步

身体躺在瑜伽垫上,连退相互并拢,并且向上慢慢的抬起,大约呈现45度角,两手手臂放在身体两侧,缓慢的抬起自己的头部。

练瑜伽可以给你带来哪些好处

1、柔韧性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练习瑜伽大的功效就是锻炼人的柔韧性。

而柔韧是身体健康素质的重要组成。例如,僵硬的臀部肌肉会导致大腿和小腿骨不协调从而增大膝关节的压力。

2、肌肉和站姿

锻炼肌肉不仅让人拥有更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关节炎和背痛。通过瑜伽的锻炼能达到力量和柔韧的平衡。

现代人因为工作压力大,身体时刻都保持着紧张的状态。

长时间下来,不仅导致肌肉疲劳,更会引起颈部和背部脊柱的骨关节炎症。

3、关节和脊柱

你的渴望运动,它们就像海绵,只有当你挤压时它们才会吸收新的养分。瑜伽通过充分的伸展、收缩和扭动,帮助关节“挤压和吸收”,保持关节软骨和椎间盘的健康。

4、骨骼

许多研究显示负重运动能增加骨骼强度并且预防骨质疏松而瑜伽中许多动作要求你支撑自身的重量。

在瑜伽中有很多的体式,可以帮助我们强化骨质疏松,比如上犬式和下犬式。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瘦肚子瑜伽